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最后一个星期假期

还是一样每天都要在店帮忙
星期日那天是疯了
7点忙到半夜2点
没有停到的客人
一间店 应该有10个人手的
10个我都觉得不够了
那晚只有7个
回国办事的回国去了
洗碗的外劳被警察捉去
泡水auntie的妈妈去世了
想象不到有多忙有多累
那晚真的很像恶梦
我从来没有这么累过
10点多连吃饭都没有力气
手脚酸痛得不得料
又来那个 腰又痛 肚子又痛
我真的很像老太婆 
全身痛 ><
后果 后果就是
回到家 生病了
发烧喉咙痛咳嗽感冒什么都来了
可是还不是一样必须到店里帮忙
只是可以提早回来休息
今天星期三了
还没有好 发烧发得断断续续
一下好一下又烧
一整天都要死不死那样
自己看了都讨厌 
现在好很多 
所以还有力气来这里写东西咯 哈哈
希望今晚不要再烧了 ;(

那天发烧又全身痛 很难睡着
我想起了外婆
记得有一次发烧
外婆和kakak一直在照顾我
帮我敷冷毛巾帮我擦身体
三更半夜了 一直帮我换水
又敷又擦
那次是我最幸福最幸福的生病了
但现在 她们都离开我了 ;'(
好想念她们

这个假期
大家都好珍惜
可以这里去那里去
吃喝玩乐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拒绝
故意不跟你们去玩
很羡慕大家 :'(
我也好想出去玩
出去旅行 哪里都好..
很累 我可以真正休息几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