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烦啊
我不知道我要什么
只知道要去酒店实习料
然后心情现在不知道在烦什么
觉得好像要做这个 又觉得它不重要
想来想去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还要假期 我没有休息够没有玩够 =(

今天终于出去了
和我的大陈 大陈买了BB
今天一直在玩他的BB
我们去走走 我买了很多东西
我今天有很多收获一下
可惜可惜 今天没有看戏了
因为过后去看他的小小表妹
噢 真的好小 刚出世不到1星期的小
都关着眼睛 但我还是觉得她好可爱
脸又超级滑 啊哈哈哈

今天才发现到我的喉咙痛酱久不能好
原来我的口里面又破了 靠近喉咙的位
还有口上面也破了
破破破 整天破 烦也 很痛!

最近大陈对我好好
不知道他有什么阴谋 -.-
哎哟 好烦 现在还不是很想去实习啦!
懒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