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终于考完试料
可是都没有很兴奋
多一个星期就要去做工了
不然有一个月假期
一个月假期是多么爽的事情!!
yerrrrrrrr
rasa sayang...
我有点期待又有点怕
我一个小女子要闯进那么大一个酒店 LOL
人生地不熟的待4个月 好恐怖-.-
然后跟她们两个每天都去不一样的地方
三个不同方向的 ;(
很奇怪的感觉
每天一起出门一起回家
以后就各自各自了 T^T
你们记得有得空的时候要来找我蛤
我觉得我很远咯 哎哟 -.-
popi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o.O


那天拜三晚上 和家人去吃rasa dinner buffet
wow wow wow
整个人很兴奋 整晚都很high
第一次吃那么好料吗 =X
晚上我觉得整个酒店好少好少人
走廊去spice market cafe的一路上
完全没有人 是我们走错路还是怎样?
可是真的很少人
以后做night shift要注意下
因为外面又暗树又多 -.-
来到cafe我才感觉到热闹 hmmm
食物很多很好吃
虽然价钱高了一点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要吃很够本就值得了
我吃了很多很多好料
那个三文鱼 超级超级好料
超~级~厚~~~
我第一次吃到那么过瘾 XD
值得啦值得啦 当然值得
不是我给钱吗... 更值得 =_____=


那个中国张小姐
今天和她farewell去了
还有wei theing, mandy, and karen o.O
只是聚到一下子罢了
吃吃东西看看戏就没有料
hmmmm
希望还有机会再好好出来聚一下
我喜欢听她讲话咯 很好笑的 哈哈哈哈
她出国之后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就算有 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T.T
保重haa 一路顺风!! =p


我的电话坏了
现在送去修理了
虽然很喜欢i phone
可是我暂时还不会嫌弃它
现在很想念它 T.T


这几天一直想到外婆
每次想到她 看到她的照片
我的心就会痛痛的 ;(
MT, 那天跟你聊
真的很伤心 一直忍不住哭出来
你说的话跟我心里想的一模一样
我希望你外婆可以平平安安
不要那么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