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那天又收到interview call le
但是当天表现很不好
连自己都很不满意了
觉得自己很笨
interview结束后
心情很不好 难过了一点点
果然
失败了
哈哈哈 有一点被打击到eh
可是算了吧 当拿一个经验
下次就可以准备得更好了
:)

已经决定去新加玻了
这个星期六就会飞去
待了几天就会回来
看看那里的学校怎么样
然后看怎样 如果一切顺利
我想 九月就过去吧
做个工 再读书还是怎样
不想再拖了 时间我已经浪费了许多

但是 其实很不舍 很怕

怕什么
怕很多 很多...

可是我知道 怎么怕也没有用
已经要20岁咯 是时候闯出去
离开家里 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我知道 会很苦 很苦
但是 总要挨过去
我只希望 可以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一切
要学习 要变成熟一点 嘿嘿

星期六飞去了过后要一个人坐飞机回来
爸爸问我 怕吗 会吗
我说 不怕 我会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其实我会怕
怕上错飞机 怕护照证件弄丢 怕搞错程序
可是有用吗 总要学习的
有了第一次 以后就懂了就不怕了
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长大了 哈哈哈哈
是好事 我要学习长大 要学习独立
一步一步来 我知道很难 可是我会努力的
我不小了 :(

momo 真想念你 :(
要是以后被逼分隔两地
该怎么办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