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突然之间很没有心情
觉得自己神经病了
很容易发脾气 很没有耐心
跟人家讲话好像人家欠我钱那样
觉得周围的事情都很烦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却控制不了! 真的疯了是不是 发什么脾气

很想染头发啊 我真的不喜欢黑黑的头发
很恶心的感觉 ==
气死人的学校 管什么头发啊
我还记得我去实习之前
你叫我染回头发 人家rasa sayang酒店很严的
我没理你 去到那边
人家也没理我 有的员工头发根本是金色的 ==
我实习回来 染了亮一点的头发
第一天就被叫染回 疯的疯的
害我浪费钱 T^T
其实染头发能影响什么?
说什么影响个人形象什么屁
头发黑一点就很专业吗?
又不是染青色蓝色
是很大众化的可可色
也不可以?
其实发禁拿来做莫的
我到现在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学校不能留长发
短发也就算了
还规定不可以超过耳朵3cm
到底什么屁
上学是求知识不是咩
头发长短到底影响什么
短发就比较厉害读书咩
突然一堆道理涌上来 ==
唉~~~~
现在觉得头发黑黑的
很无奈
很想把头发剪了 很想染些色
很想再把头发烫过
唉 对 只能想着先
我没有钱!

对啊 我没有钱
怎么什么东西都要钱
我真的很需要钱
我不想一直花家里的钱
家里的钱赚得很辛苦我知道
爸爸妈妈哥哥辛辛苦苦炒啊煮啊卖啊得来的
我一个人在这里什么都不用做
一点贡献都没有
只是一直一直花钱花钱!
买这个买那个
买一大堆有的没的
不管是家里还是宿舍
都有一大堆东西 看了很乱啊
很想通通丢掉
可是又不舍得 !
很想扫自己一巴掌 ==

希望以后出来做工
每个月拿到钱
自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不要靠家里了
现在 存钱存钱!!

很爱我的家人
每个星期回到家
都会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