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要新年了
真的很期待
虽然我的新年只有两天
初二开始 就要做工了
我还是很期待
我很想大家聚在一起
我很想见到外婆
情人节
算提早庆祝
那天我们倆还很有兴致地跑去吃secret recipe
那天不知道怎么
很开心 可能因为很久没有这样出去呱
还有谢谢auntie给我的饼干
我真的有一点不爽gurney的maxis店的咯
开酱大间做莫
要做什么都没有的
都要去centre才有得做
而且我非常清楚记得某一天我去问说
可不可以还电话费还一部分的
那个人跟我说不可以
我还特地跑去QB还
那天我就很saja地问多一次
他们又很理所当然地说可以啊
walao A.
今天是二十九晚
店里又好多人
回到来 三更半夜在折衣服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世界上真的就是那么不公平
那些根本就已经很幸福的人
可以好好珍惜吗
可以不要一点点就要埋怨吗
做人满足点不好咩
跟大陈讲了很多东西
自己也觉得比较舒服了
yeeeeeeeeee
我的msn还是不能用
很sien叻
虽然每次开料也没有人跟我讲话
可是这样开不到
我还是觉得很不自在
料 我要怎么办
噢对也
我下午跑去 剪头发
也不知道做莫我会剪
我突然很想要染头发
噢也~
明天去走走买床单
明天去吃团圆饭
明天要回太平
噢也~
过后几天应该会很没有空了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
情人节快乐p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