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如果在家我12点多睡觉我会觉得很奇怪
如果在宿舍我半夜睡觉我会觉得很奇怪
没有啦 突然很有心情来写东西
觉得自己的生活跟人家有一点不同
可是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习惯了这样
就算偶尔会羡慕人家的生活
就算偶尔会埋怨自己的生活
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
因为它让我觉得有一点点独立的感觉 -.-
一点点啦 XD
唉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变到很不懂表达自己
有时侯不知道怎样讲
然后就会讲到很奇怪给人家听
可是我又懒惰解释
刚才一个客人很故意问我这是什么
我说面 但其实我要说的是鱼肉maggie面
可是我也懒得去纠正
他明白我明白就可以料
有时候很爱跟客人有一点互动
我喜欢他们跟我讲话 不知道做莫
有时侯又很懒惰跟人家讲话
因为我懒惰想要讲什么要回应什么
随便啦 我知道很矛盾
可是不矛盾就不是 天秤座
哈哈哈哈
昨天我的家差点爆炸啊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幸运很有福气 -.-
这几天刚好家里在装修一点东西
刚好要顺便换掉插头什么
然后那天换插头的人来
要去看电箱
发现到已经进水料
如果迟一点发现
我真的不敢想象咯 哇老
家没有掉? 还是我们已经?
eeeeeeee choi choi choi touch wood !
谢谢老天爷有在保佑
噢 我还是要讲
我真的很期待新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