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又从新加玻回来了
很快厚
说要去要去 就酱去回来了
这次去的感觉很不一样
之前每次去都是和妈妈他们一起
去玩 去逛
这次 只有我一个人
不是去玩了
去找学校 去问东西
当然也有顺便去走走逛逛啦 哈哈
不知道做莫
这次去回来 感触很多
想很多东西
在机场看见堂姐和她的男朋友分开
相拥哭泣不舍的样子
我想我下一次去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
在机场我应该会哭得很厉害
我真的很讨厌离别的感觉!
我舍不得的 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爱这里的一切

如果一切都顺利
我11月就会过去读书了
会待到几时呢
我很怕会很长 我很怕很少再回来
可是这里才是我的家
如果我过去了那边
我homesick会超严重
之前在penang读书我偶尔都会homesick了
相差一条桥的距离罢了吗 =__=
可是现在 好远噢 :'(

一个人从那里搭飞机回来
我成功平安回到家了 哈哈
虽然我还差点看错时间
差一点飞机就飞了 哈哈哈
爸爸还问我没有飞到印尼去咩
哈哈哈!
有那么一点点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一点点啦 -.-

我是不是真的会喜欢那里的生活呢
我一直很担心我的生活费
新币好高噢 用马币换过去我就觉得很很很心痛 -.-
我不想用家里太多钱
真的不想 :'(

回到家 真的很开心
突然就是感触很多
很想念家 唉

还有我的momo

hehehehehehe!

要是分隔两地 会怎样
我们会挨得过去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