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cp 叫我开回我的无名来看
我昨晚开来看
刚才又开来看 又看别人的
我的天啊
做莫我以前讲话酱好笑的 ==!
我以前很疯咯
突然觉得我好像变了很多
以前写的那些
我现在完全没有印象是我写出来的
有点不敢相信我以前会写酱傻的东西
每一篇都笑死我了!

比如这篇
还写什么主角 配角的 ==
还有一堆冷笑话给大家
大家还记得这个吗? ==.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blog很厉害很勤劳放素材的
那种可爱可爱的
现在? 一张照片都懒得放了 o.O

看会以前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念中学啦我的天!
我的中五 很爽的!
就算要考spm
可是还是很爽啊 !

很喜欢以前的自己
每天siao siao的
每天作弄人家的
不会烦很多东西的
有一大班朋友一起疯的
噢噢 现在老了
老了什么都变了 =.=

突然有股动力让我很想开回无名
其实无名不错的嘛 哈哈哈
现在开每个朋友的无名
最新一篇一定写
moved! moved to blogspot!
LOL
看怎样先 有空就去做一个无名 XD

今天很爽咯
本来今天是在泰国的
庆祝泼水节
可是妈妈说过后必须去一次
所以这次就不去了
只有哥哥和未来阿嫂回去
下次去提亲啊~ 哈哈哈!
然后下午妈妈就来找我了
我们去吃Bar B Q plaza
然后走走走
过后去1st avenue
终于买到衣服了
哥哥结婚的衣服 ! 自己也很喜欢
之后去farlim吃饭然后去pasar malam
买了一个包包
所以今天 好 开 心 !
明天又可以回家了
超级 开 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