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兔年来料!
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 ;D


除夕得做工 ;(
但早班, 所以放了工就回家
妈妈在忙准备晚餐的东西
她做盆菜! 好料叻 我的妈妈也会做盆菜的~~ 啦啦啦
我就不能顶了要睡觉充电先
sorry haa mummy我没有帮你;P

晚上就去大伯家了
每一个人都会在除夕夜聚在一起
吃团圆饭! 嘿嘿


ignored我 ok



看! 这个小孩躺在hello kitty的床几爽!
我看到我堂姐的床我要疯了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我也要 T^T




大年初一 回太平老家!
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都是除夕夜吃完饭半夜赶回去
这次外婆不在了
老家也没有了
第一次没有外婆的新年 ;(
我很想念她!!!
所以就初二才回去
去拜拜然后去阿姨家拜年 
晚上就再吃团圆饭
这次是跟妈妈那边的亲戚 嘿嘿!



还有捞生! HUAT AH !!!!

:)




这个是我这几天一直面对着的golf club
什么都好就是蚊子特别多! 又热 ><
最欠打的昆虫就是蚊子了
真的真的很讨厌蚊子!
现在脚很多很多很多印 grrrrrr!



看这个!


很cute hor?!!
my lover来的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太可爱了!
头发金金卷卷的
眼睛大大的 睫毛长长的
就是barbie doll一个
他5岁罢了 超级可爱
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就是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
我要被他电到了 -.-
LO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