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hohoho
现在在我温暖的家温暖的房间
每次回到来 开房间门
看到我的房间都觉得很乱咯很肮脏咯
可能待在酒店看到酒店房间那么整齐干净
所以觉得我的特别geli =.=
tapi我又特别懒惰去收拾它
yorrrr 谁可以来帮我收拾房间
新年要来了 我要房间干干净净啦!
可是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
还有还有 我宿舍的桌子
要满了 看了都sien =/

我很喜欢我新年的roster咯
三十晚做早班
初一可以off
初二做午班 ( 谢谢那个人跟我换shift! 本来是6am-2pm的 -.-)
可能三十晚去claim我的pubic holiday
如果成功, 太完美了 有2天off! 哈哈哈哈哈!!

其实初二开工也没有怎样啦
外婆不在了 店也开店了 zzz
如果我初二off
我也是一样要去店做工
而且更忙更累
所以这样 也好 也好 o.O

然后很有点悲哀的是
有时侯人家问我
新年衣买了没有?
我心就想说
cheh
off一天两天罢料
买两三件就好了 -.-
哪里像以前!
三十晚买到拜天公!
哈哈哈哈哈! 

yeeeeeeeeeeee
想念外婆咯 =(
新年没有她了
每一年新年的时候
我都许愿希望我下一年新年外婆可以健康的活着
全部人开开心心回来陪她过新年
今年她不在了;(((((((((((

那天妈妈跟我说新年要做盆菜吃
我听了很兴奋说哇 真的吗真的吗 好好好!
她很难过地说 你高兴什么 你都不能回来吃
我就....-.-
现在我可以跟她讲我可以回来吃了 muahahahahaha!!

TB lo我
有时侯我真的这样觉得自己很TB =.=
当我用我很烂的英文去跟ang mo guest讲话的时候
我常常这样觉得自己很TB
太多那些 haa leh la lo
然后有时明明听不太懂他说什么
我还应他嗯嗯 还儍笑
yerrrrrrr
TB la you ang poh ting !
你的英文可以好一点 pro一点吗!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