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突然觉得很压力
那种重重的心情又来了
很不喜欢这样叻
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这样 只是让我更懒惰 因为很没有心了
下个星期两个presentations
是很紧张 背词一定很累
她们还有interview
自己也开始紧张担心
因为没有试过这样formal跟大人的世界用英文沟通
yor....haiz
再来就是店里的事情
真的真的很缺人
每次在店帮忙的时候
看到我的家人这么辛苦 我真的很不舍
哥哥一直跟我埋怨
我很心疼 可是又能怎样
很不喜欢爸爸那样的个性
不能输的个性
害我们一个两个累到半死 做到半死
我不喜欢我的家人那么忙...
有时侯跟妈妈讲没有两句
就要去忙 我有很多东西都没有机会好好讲
跟妈妈讲心事? 我应该没有试过
她太忙了 我不喜欢再把我自己不好的东西跟她说
让她担心我
我有时好想念外婆
如果她在 多好
我什么东西都可以跟她说
她就会跟我说要怎么做
不像这样 唉
看到我的家人那么辛苦
我一个人在槟城过得那么轻松
有时要花钱我真的很不舍得花
因为那些钱都是我亲眼看的到我的家人多么辛苦得来
每次当我花多多钱
就会想到说
花什么花 现在这个时候妈妈还在炒东西给人家吃啊
爸爸还在外面买货啊
一 大堆 然后自己就会内疚很久
唉 为什么我的家人这么辛苦?
什么时候爸爸妈妈才可以真正退休
好好享受这个世界?
我爱我的家人 我不舍得他们这么辛苦 ;(((
偏偏我这个女儿又特别懒惰 -.-
心很想再做一点再帮一点再帮晚一点
可是身体就是没有想要动的意思 zzz
在我的家里面 比起来 我真的太幸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