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要kakak
kakak你可以回来吗
讨厌你咯 骗人的啊
当初明明答应我说你会回来的
我记得你回之前我问你几百次
怕死你不回来
因为那个kakak很好
除了会做工会开玩笑 还会顶人 ==
可是她不会乱乱顶人啦
谁不好谁不该让她就会顶回去~

她回来的路上发生了一些事情
就这样害我们家没有了kakak
因为一些license的原因
所以暂时不能够请新的 唉
妈妈很辛苦 她要做很多东西
早早起来晚晚睡觉
她是我见过最强的女强人
我虽然会帮她晒衣服收衣服折衣服
比起妈妈做的 我做的一点都比不上
可是我有时就是要发一下脾气
我属于懒惰category的
要我做那些这些我真的有时会不爽
而且我回来后晚晚在店帮忙到三更半夜
谁不累?
;(

觉得很累
心里有点不平衡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辛苦
所以要好好对待自己!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