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真的觉得我今天很厉害
一个人驾车去了很多地方
第一次吗 =.=
去买东西然后去autocity做东西
然后去大陈家
原来我很路痴一下的
连从jusco去autocity我也想很久
去大陈家更惨 很不懂 @@
去了几次我还是根本不记得路
还问人 问料也不懂
然后又走错很多路 ==
那个猪啦 在睡觉 我电话又没有钱
经历千辛万苦 翻山越岭
我终于安全到他家 @@
既然他在睡觉 我就顺便进去给他一个惊喜
嘿嘿嘿嘿 我最后终于成功了 XD
他应该很感动吧?
他知道我的驾车经验和技术是怎样的
竟然一个人跑到他家去 连我都很佩服自己 ==
总之我今天很开心啦 觉得自己很厉害
很有成就感! XD

现在很气他 因为下午叫他帮我进钱
到现在还没有进
噢 真的是太没有效率啦!
啊然后他又睡觉去了~~
我还在等衣服洗好
三更半夜要晒衣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