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这几天心情很奇怪的咯
完完全全情绪化
有时会出现一大堆负面情绪
然后就自己在那边不爽....
可是其实什么也没有发生 :/

这几个星期一直有假期
所以我们一直回家
我感觉好像很久没有睡宿舍了
每次回到家
全部人都很惊讶的脸问我做莫回来 -.-
没有办法 8月9月特别多大日子瓜 ;D

那个那个某某校长的回中国论
很过分厚? namewee唱的歌
虽然很粗俗 可是都很有意思的
希望政府可以放过他 hehehe :)

关于training的事
我最后还是选料rasa sayang
虽然很怕 觉得会很有压力
可是听人说那边比较好
就辛苦那几个月吧 :(
啊如果被reject料
我就去G hotel吧 哈哈哈

那天看cp blog
看她写到以前5C3的东西
那种回忆又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啊 T.T
那时候都没有什么烦恼的
每天在班都会笑到半死的
一定有很好笑的事情发生的咯
我们太厉害玩料
想念5C3 theme park 疯人院 king kong 007咯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T.T
我记得我每次早上到了班
就跑去后面找宇晴讲话
还有跟贞频雪铃玩
然后时不时跑去隔壁找我的大陈
他坐靠窗吗 很方便我去乱他
记得每次看到他睡觉我就故意去喊他
不然就得空得空去hiao他
yer....真的很初恋的感觉咯
现在? 老夫老妻酱 每天给他气到我要呕血啊 -.-
唉~~~~~~ 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过多两年 不知道我又在哪里在做什么料

每一天还是会很想念外婆
想知道她过得怎样 想见见她 哈哈哈

你不会知道我为了你做了多少事情
因为你不曾留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