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3rd sem/1st week

我真的很懒惰写咯
可是我硬硬要写

这个星期就酱过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次的时间表
每天9点到4点
只有一天到1点罢了
我真的很累叻
每次上课上到一直很爱睡
讨厌 :(
而且这个sem会很忙咯
过到酱充实 时间过更快 @@
可是我要尽量专心听课
我要拉高那个 cgpa
hmmmm

那天厚 我们陪那个吴贞频去看avatar
然后厚 我懒惰写啦 T^T
总之那天很好笑就对了
还做了丢脸的事情
对不起 auntie !!! ....
然后去吃curry mee
好吃咯 我现在很想吃 ..

大陈找我 两次
陪我去买东西
走走 ... bla bla bla
不懂怎么了
我觉得最近的我们
很怪 .....

哟 我现在很缺钱啦
电话费还没有还 (真的很不想还咯 -.- ...)
我想买包包 (hiao啦 昨天太得空 去网上看包包 看什么!! ... )
要准备礼物啦 庆祝啦 有人要生日啦 ( 感觉也要花一笔钱...)


"大多人都明白,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算不了问题,但是,至今,一个最大的问题我们始终没解决,那就是......没钱!"
copy from tan chin hooi

有没有人欠我钱?有没有人欠我钱?还我还我 -.-

我要研究我的吹风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