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每天都在做什么
没有什么
就每天都在店帮忙
可是怎么我觉得好厌倦我这样的生活
等待去读书的日子好漫长
而且那间大学办事效率很慢
我很害怕我来不及11月份的课程
很想好好珍惜留在这里的这段时间
可是不是每天都在店帮忙帮忙
我真的觉得厌倦了
很没有目标的感觉 :(
我想念我的朋友
lifei也去英国了
希望她在那里能够有个很快乐的新生活
好好珍惜体验一下外国的生活
感觉很爽 哈哈哈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有什么事要updated我们
明年7月8月她才回来了
那个时候我也应该完成课程也会回来
就可以见面啦! :)

momo那天疯狂阅读我的秘密日记
很过分嘛死小孩 T__T
可是谢谢你跟我说的那个惊喜
我真的很开心! 是超级开心!
我之前所担心的 全没了




成长必须经历一些风雨
要跌到过 才懂痛
才会慢慢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