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my first post for 2011
a sad post ;(


------------------------------------------------------------------------


我们结束了
4年多的感情
其实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只能, 过一天算一天
尽量让自己开心一点
大陈, 真的很谢谢你
给了我好多好多好多!
酸甜苦辣什么都有
心情随着你而变动
开心过 伤心过 期待过 失望过 幸福过
嗯, 这就是爱情 :)
我们的回忆
太多太多太多了
从暗恋暧昧热恋到老夫老妻
oh~~~说不完的回忆
我会保存起来
什么都不会删除
我不会想要忘记
毕竟 那些是我幸福过的证据 哈哈哈


大陈, 我们一起加油 ♥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过的很好 很快乐 很幸福! :)

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